全部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明确监督检查工作的重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高洪驰

2020-03-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李元喆 李卫东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近期监督检查工作明确重点,并做出提醒。

据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我市餐饮业和娱乐业也纷纷开门待客,被疫情阻挡了许久的人们开始迫不及待的走亲访友、聚会娱乐。但是,作为公职人员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不要因为疫情影响而做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违法违纪事情。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对驻在部门进行明察暗访,严查工作日期间饮酒、到私人会所聚会、到高消费娱乐场所活动等违法、违纪情况。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提醒驻在部门:工作日午间不饮酒;不到私人会所聚会;不到高消费娱乐场所活动;严禁公款吃喝。当前疫情仍未过去,形势依然严峻,建议大家保持谨慎态度,减少聚集,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