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控疫情消毒先行 周口一小学在开学前进行校园消毒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朱东一

2020-03-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王艳

为有效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学期顺利开学。3月26日,周口市六一路小学邀请周口市蓝天救援队的专业人员对校园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

26日上午,蓝天救援队来到校园,与校长宋德生和学校相关负责人沟通后,便在学校开展消毒工作。伴随着一阵阵机器的轰鸣声,白色消毒气体喷涌而出。身着防护服、头戴防护面罩的队员们背着数十斤重的消毒器械,挥动手中的消毒机,从校门口开始,相继对学校过道、操场、卫生间、走廊、楼道、国旗台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喷酒。

据了解,此次消毒工作,能有效地遏制病毒的传播,净化校园环境,为抗击疫情、保护师生健康筑牢了防线,实实在在地为疫情过后春季新学期开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