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一冶承建的淮阳街头游园项目复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27

本报讯(记者 马月红)3月25日,淮阳区已初具雏形的阅亭园、伏羲园、毓秀园内,中国一冶的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精雕细琢”。

当日,记者在中国一冶承建的淮阳区街头游园项目工地看到,街头游园项目已全面复工,为百姓打造的家门口的休憩活动场所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据悉,复工前夕,项目部为保证施工进度,积极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对接,尽快完善复工手续;第一时间线上召开项目复工动员会,部署工作任务,安排责任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动员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充分利用各自社会资源,同时积极联系当地有关政府部门,帮助采购防疫物资 ,为复工保驾护航;与分包队伍负责人联系,为工人返岗复工做好准备工作,由项目部安监站、质检站、工程技术部联合监督,组织分包队伍分批分次进场,并将“一对一安全教育”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期间,项目部门口要安置关卡,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对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安装实时监控。此外,项目部要保证每日进行3次消杀。

目前,淮阳区的时代园、爱情园、阅亭园、伏羲园、毓秀园等游园已进入施工最后阶段,预计4月份可以纳入公共设施使用。中国一冶淮阳区街头游园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落实好项目各项管理工作,着重抓实防疫工作部署,保证经济发展和防疫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