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专题会加速推进“引江济淮”鹿邑段配套工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宏伟

3月25日,鹿邑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引江济淮”工程鹿邑段征迁安置及环境保障等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县政协副主席李兰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按时完成“引江济淮”鹿邑段主体工程征迁安置任务。要在3月底完成已开工项目专项线路迁建和鹿辛运河治理段征迁安置任务,6月15日前完成后陈楼调蓄水库及输水管线工程征迁安置任务。二要统筹推进“引江济淮”鹿邑县配套工程建设。要确保2021年底之前鹿邑县配套水厂投入运营。三要认真履行安全、环保、征迁安置资金使用等监管职责。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开展经常化日常化监督管理,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做好已开工项目征迁扫尾工作的同时,抓紧研究细化鹿辛运河待开工项目的征迁安置工作方案,强力推进征迁安置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与主体工程同步完工达效。

会议还通报了“引江济淮”工程鹿邑段前期工作进展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