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太康县举办2020年春季退役军人线上招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赵宝威

为解决广大退役军人就业问题,太康县充分利用“互联网+”,保证“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3月23日至4月23日,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大兵哥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春季太康县退役军人“线上招聘会”,退役军人求职者通过互联网平台线上对接,全力保障、稳定退役军人就业。

该局提前准备、精心策划,多措并举确保实效。一是及时召集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召开专题研讨会,对全体退役军人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摸清摸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底数,深挖退役军人用工潜力。二是充分发挥现代媒介的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士兵就业选岗服务指导,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三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人力社保等部门负责人沟通协调,及时准确获取复工企业的用工需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组织企业报名、认真资格审核等方式筛选出河南碧海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盛鸿纺织公司等34家优秀企业进行网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58个。

招聘信息发布后,全县退役军人求职者积极参与,通过互联网平台、微信链接等方式在线投递简历,随时选择属于自己的就业岗位。

目前,线上招聘浏览量已达8678人次,投递就业意向书65人次。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布道介绍,疫情尚未结束,企业已经开始复工,招工在这个时候显得更为迫切。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利用互联网优势,扩大招聘范围,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更好的创业就业环境和条件。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