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实验高级中学教学楼和宿舍楼主体结构四月上旬封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3-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3月26日,记者在周口实验高级中学(郸城一高周口校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教学楼和宿舍楼预计4月8日主体结构封顶,整个项目预计8月16日竣工,开始投入使用。

当日上午,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9台塔吊正在同时作业,各作业点工人都在紧张施工,整个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在严防疫情的前提下坚持节假日不休息、春节不放假、疫情不停工,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强力推进,尽最大努力如期交工,把周口广大市民热切期盼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项目经理陈扬扬介绍,目前该项目4栋教学楼和4栋宿舍楼均已施工至4层,预计4月8日教学楼和宿舍楼的主体封顶;餐厅正在进行主体结构2层施工;报告厅和操场都在进行主体结构1层施工;教职工宿舍和人防工程正在进行基础降水施工。该项目预计8月16日竣工,开始投入使用。

周口实验高级中学建设项目位于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南侧、老运河西侧、郑庄路东侧。该项目总投资约5.6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220亩,建筑占地面积207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96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85282平方米。项目共16栋建筑,其中教学楼7栋,学生宿舍4栋,教师宿舍楼2栋,餐厅、报告厅、操场各1栋。

项目建成后招收班级总数为90个班,容纳学生4500人,教职工360人。项目于2019年12月27日开工建设,建设工期230天,预计今年8月16日建成。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