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俺家来一群特殊客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华伟

这几天,家住商水县汤庄乡杨庄村3组的李园豪非常激动,他主动给班主任发来短信:“谢谢县纪委监委领导对俺的帮助和指导,现在我的新手机号码联网顺利了,俺爸说欢迎你们常来做客。”

李园豪现为汤庄一中学八(6)班学生,生活在离异家庭,与爷爷、奶奶、父亲、妹妹一起生活,家庭因病致贫。2020年3月16日,他的父亲脑瘤复发,再次住院治疗。得知这一情况后,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织汤庄乡中心校,汤庄一中有关负责人一起到李园豪家中了解情况,询问目前需求,并为他送去一些学习用品和医用口罩,鼓励他好好学习。当得知李园豪原来的手机号被拿到医院,供爸爸使用,自己需要更换手机号码继续线上学习的需求后,纪检监察组现场联系有关部门,帮助变更手机号码,提升上网流量。杨庄村的村民亲自感受了纪检监察组的细致工作和办公效率后纷纷称赞:“园豪家这一群客人来的真是时候。”

为保障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县纪委监委针对教育系统的行业特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入户督查与调研的方式,实地查看,实地调研,现场解决问题,宣传责任追究,建立督察、服务、指导的长效机制,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