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赵红建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3-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王志刚

3月27日,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到宁平镇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宁平镇宁平行政村村室,赵红建认真查看“三类人员”档卡、帮扶计划、帮扶措施等,对个别制定不够完善的帮扶计划进行精心指导、修改完善。

在贫困户左海英、王玉山家中,赵红建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家庭收入、外出务工、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赵红建强调,镇村干部务必全力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情况要清、问题要透、措施要细、工作要实。要对“三类人员”逐户研判,精准制定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针对左海英长期患病无法劳动实际情况,要对其进行正规治疗,尽最大可能恢复劳动能力,帮其尽快脱贫增收。要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尤其是要保持“三类人员”家庭卫生整洁干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