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统战部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张震 鲁亚昆

3月24日下午,沈丘县委统战部召开落实市委“招商引资突破年”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瑛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企业家20余名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招商引资突破年”相关工作要求和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精神。

赵振肯定了大家在2019年对我县经济发展所做出的成绩。并鼓励大家“走出去”,加强与兄弟商会和企业的联系和交流,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广泛开展商务合作交流活动,增加商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纷纷表示,疫情的冲击是短暂的、是可控的。我们一定会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做好谋划,把企业发展巨大潜能释放出来。

赵振指出,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要求,树立“开放的形象、城市的形象、干部的形象”。要围绕“县域经济大发展”目标,以“招商突破年”为契机,采取“以会招商”、“以商招商”等形式,实现招商引资的有效突破,为沈丘县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