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强化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孙安平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环境清理及消毒等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到县金岭世衡小区和棉麻小区,对小区广场和单元楼道的地面杂物进行清扫、消毒,归顺停放车辆。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领,告诫大家不要放松警惕,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守好小家、护好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稳定群众情绪、增强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做好自我防控前提下,继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