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爱你 伟大的祖国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周战中

2020-03-30

改革开放40余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特别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过上了丰衣足食的幸福生活。但是,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大江南北,全民在行动,共同对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今天,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写下了对祖国母亲的感受。

2020年春节前夕,从我国湖北武汉传来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噩耗,当时就引起了党中央的极大重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中央迅速作出部署,领导全国人民打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疫情不仅对人民生命和身体健康造成了危害,也对我国的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对此很是心痛,盼望疫情早日结束,祖国人民恢复往日出行自如的生活。

只要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坚信没有战胜不了的艰难险阻,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依靠人民群众,实行科学防控,层层把关,全国人民一条心,大街小巷日夜把守,以防病毒蔓延。

由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医护人员的辛勤努力,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今天,我想对祖国母亲说:“愿母亲永安宁,愿各族人民身体好,愿祖国更昌盛!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