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指导组为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安全管理“把脉”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志新

2020-03-30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近日,省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第四服务指导组来到周口,对我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的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周口迎宾馆等处进行实地指导检查,认真听取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通过现场检查,详细了解隔离人员居住管护、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设定、安全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并仔细查看消防控制室、餐厅、楼道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现场提问相关人员应急疏散知识和消防器材的规范使用等内容,全面了解建筑物的外观、结构等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指导组充分肯定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对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点的日常管理、建筑结构、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