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行动”凝聚“大力量”——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开展“地球一小时”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纪念“3.28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提高公众节能减排意识,增强大家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编制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利用大屏幕循环滚动播放,广泛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为更好的宣传,做到人人皆知。还组织该局党员干部到社区、广场,向广大群众发放倡议书、环保宣传资料,宣传节能减排、保护动物、低碳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等绿色生活理念。同时还利用微信、短信将活动信息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提高群众参与度与支持度。

该局还倡议全局在3月28日晚20:30至21:30,自觉熄灭景观、办公、家庭照明灯光,关闭电脑、空调、手机充电器电源及一切非必需电源,以实际行动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号召,保护环境、保护地球。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倡导了可持续、节能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树立节能环保意识,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激发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