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摄影 纪俊辉

3月29日,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学习贯彻全市重点项目讲评会议精神。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等县领导和县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任松奎传达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传达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张颖波指出,疫情形势转好,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项目观摩讲评活动,持续树牢实干导向、营造快干氛围,我们置身其中,看到了差距、比出了压力,更激发了誓补短板的决心、奋起追赶的干劲。

张颖波要求,要用实干尽责担当回应市委政府的支持和全县人民的期待,持续强化在通高铁、抓创卫、战疫情中激发出人心思干、斗志倍增的凝聚力、执行力,把市委政府干的导向、严的导向再传递,把项目建设的压力、慢进是退的压力再传导,以上率下,铆足干劲,打一场项目建设翻身仗、质量提升攻坚仗。

张颖波强调,要精心绘制招商作战图,持续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亲情招商,在围绕建设中原菜都、壮大主导产业集群招商上再突破。要坚决克服项目引进的盲目症、项目实施的随意症、项目监管的被动症等问题,落实好领导包联项目机制,强化跟踪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在项目建设提速度、提质量上狠下功夫。要把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的“命门之穴”,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补齐服务短板,全力打造扶沟健康营商环境,在干部作风大转变、县域经济大发展、生态环境大改善中,交出一份实干扶沟的满意答卷。

会上,张颖波还就筹备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疫情防控、环保攻坚、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