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长知识 增本领 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李好明

3月30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举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应用推进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局政策法规室详细解读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抽查事项清单、项目和内容,依托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梳理并公开检查事项,规范监管方式,要求执法队年初制定抽查计划,确定抽查范围、事项、比例和频次,抽查结果全部向社会公示。

据了解,“双随机、一公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监管方式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解决多头执法、重复检查、人情监管、选择性执法等顽疾。

会上,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岳善欣传达该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思路,要求全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应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应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