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赠亿元助战“疫”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4-01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联合武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向韩国捐赠的4.5万件医疗防护物资到达韩国仁川。这批物资是泰康溢彩基金会紧急从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内多方筹措。自疫情发生以来,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汇聚泰康旗下各子公司、生态企业的资源和力量,全面支持抗击疫情。截至目前,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累计捐赠款物价值超1亿元。

据悉,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与阿里巴巴、复星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全球人道主义援助计划”,主要援助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和地区,捐赠核酸检测试剂、防护服、医用隔离面罩及口罩等防护物资。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已向北京、湖北等地700余家养老机构捐赠防疫物资,守护老年人生命健康。高品质养老社区泰康之家在疫情暴发初期,采用封闭式管理的办法,在就医流程、药品供应、出入管理、安全防护、心理慰藉、营养膳食、内部管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看到海外合作伙伴身处险境,泰康之家立即开展需求沟通和内部盘点,筹集物资驰援,并远程分享泰康养老社区的抗疫经验,为同行送去中国企业的爱心。

国内疫情暴发以来,泰康从捐款、捐保险、捐防护物资、把泰康武汉(同济)医院改造为重症收治医院,到成立一亿元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每一步都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疫情无国界,人间有真情。如今,泰康积极参与中国企业全球援助活动,践行救死扶伤的伟大人道主义精神,更是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生动诠释。(泰康)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