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深化转型发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4-01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国华人寿周口中支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国华人寿总公司2020年工作指导方针。据介绍,“稳规模、调结构、练内功、谋长远”是国华人寿总公司2020年的工作指导方针。为此,国华人寿周口中支出台了长远规划。

以服务为宗旨,提升专业能力。让保险客户满意,让销售渠道满意,让营销机构满意,加强客户服务部的工作专业性,以此提升客服专业能力。

以创新为导向,做到精细化管理。结合业务转型需求和渠道销售模式,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建立支持咨询、退保、查询、投诉等环节的在线服务体系,以短信、即时通讯工具、官微、官网等方式开展各项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

以效率持续提升价值。客户服务部将持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客户服务的高效性和便捷性,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转型与腾飞之际,国华人寿将继续秉持客户第一、高效合作、开拓创新、诚信、激情与敬业的价值理念,持续提升公司价值、工作专业性以及精细化管理,为新一年的整体发展和价值转型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