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营造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浓厚氛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霞

3月30日,太康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县定点医药机构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医保局各相关各股室及全县定点医药机构的负责人。

医保局副局长郭福源同志传达了《太康县2020年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的基金监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要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同时基金监管股要加快对全县辖区内的所有定点医药机构全覆盖复查,争取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迎接市医保局的抽查。

基金监管股负责人张霞同志根据日常督导工作时医疗机构普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要求各单位对照提出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通过此次专项工作动员会,各单位负责人充分认识了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争取把此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