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行政服务中心创新工作做好服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许艳华

3月31日,商水建业城置业有限公司一行6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商水县行政服务中心,代表企业感谢中心在企业办事过程中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

2019年10月,商水建业城置业有限公司前往商水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该企业一期地下停车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当时由于四级十同系统正在梳理中,无法在线办理,中心得到商水建业城项目部和人防办窗口的协助要求后,中心主任郝贵良立即安排相关技术人员上门服务,并与省、市政务云系统技术人员积极沟通,仅用三个小时实现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一网通办,于当日为商水建业城办理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手续。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又委托专人多次跟踪、现场指导工程进展,使其工程在2020年3月份顺利实现工程竣工验收,比原定计划竣工验收时间缩短了200多天。该项目实现了全县人防工程竣工验收时间最短记录。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商水行政服务中心坚持落实上级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政务服务新举措,统筹谋划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方式,简化工作流程,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