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要有序开展公安窗口服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3月31日上午,项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坤深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服务专厅,实地检查调研业务工作。该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韩维兵,市公安局副局长王贵峰,局党委委员马哲峰、杨和平等陪同。

刘坤同志详细询问了窗口各项服务办事流程及各类防疫工作举措落实情况,并检查了服务大厅清洁消毒、办事群众体温检测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业务线上办理等情况,对窗口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做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坤同志强调,要有序恢复窗口服务,引导群众尽量采取线上咨询、电话咨询和网上办理、预约办理等方式办理业务;要严格落实预约制办理,控制办事人数,尽量做到即来即办,最大限度避免群众在大厅聚集,并要认真做好大厅的消毒保洁和通风排气工作,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窗口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实行办事群众分流管控,引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和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上报。

刘坤同志听取了公安窗口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要求结合2020年创新性工作和特色工作,创新管理服务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