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商银行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2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孙靖亚) 太康农商银行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保障全体员工安全零感染的基础上,克服不利因素,持续推进机制改革、业务发展和管理提升,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能力,有效满足了消费者的金融需求。

提升经营管理,推进改革发展。按照打造“四个银行”的具体要求,该行加强对标学习,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截至3月31日,全行存款余额为147.71亿元,较年初净增14.71亿元;全行贷款余额为75.83亿元,较年初净增2.72亿元,存贷款余额及新增额继续稳居本县金融机构之首。

拓展线上业务,保障金融服务。该行通过媒体、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功能,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根据需要足不出户办理各项业务。截至3月25日,该行电子银行用户较年初增长3.9万户,银行卡存款较年初增长5.77亿元。推出全流程线上贷款品种“农商易贷”,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投放市场一个月以来,“农商易贷”累计授信4000余户,授信金额1.54亿元。同时,强化对县域企业的信贷支持,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切实做到不抽贷、不断贷,帮助企业平稳复工复产。

牢记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该行以多种形式,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太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30万元,向疫情防控部门捐赠各项物资价值2.5万元,组织单位员工捐款7.9万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