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农商银行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2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张帆 任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沈丘农商银行实施“两提一降”,推动存款规模提档、信贷投放提质和不良贷款清降,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双兼顾。

存款规模提档。疫情期间,该行灵活调整工作方式,组织全行各网点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沟通各村金融服务站与信息联络员,金融服务站以村为单位、员工以小区为单位,实施“地毯式”回访营销,同时,建立分层营销机制吸收优质存款落户。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达111.39亿元,较年初增加12.16亿元。

信贷投放提质。该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工作原则,建立贷款绿色通道,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办贷效率,采取“一对一”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辖区春耕生产。同时,开通电话邀约、线上申贷等服务模式,方便客户办理贷款业务。截至目前,该行已通过线上申贷平台,办理贷款业务253户、金额3220.41万元。

不良贷款清降。该行认真梳理不良贷款重点难点清收客户情况,根据清收难度做到“一户一策”,使用不同清收措施进行“暖心”催收。加强线上还款宣传,引导客户通过线上办理还款业务,减少外出风险。鼓励员工利用短信、微信为客户送健康祝福、送解决方案,劝导目标客户主动还款,减少不必要的征信风险。对于一些“失联户”和“老赖户”,主动对接,落实还款。截至目前,该行不良贷款清收处置170.67万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