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农商银行疫情防控保安全 优化服务促经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2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汪倩) 周口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工作要求,通过领导靠前指挥、党员率先垂范,及时部署防疫、科学有效应对等方式调动全辖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有效防范疫情风险的同时保障了农商银行系统安全有序运营。

及早部署、科学有效应对疫情。该行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发放员工防疫手册,对全辖4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全面排查,坚持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社区防疫,为营业网点发放必要的防护用品,确保前台人员安全营业。

创新举措、全力满足金融需求。该行通过网点电话对存量客户进行摸排,对有业务需要的客户及时提供远程服务,帮助其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对必须临柜业务安排预约时间、错峰办理,对不方便厅堂办理的紧急业务则及时提供上门服务;适时调整网点营业安排,在疫情初期严格控制各网点营业时间和营业人数,防止人员集聚引起交叉感染;在有序复工复产通知下达后,第一时间延长营业时间、增加营业窗口,并合理控制厅堂人数和人员距离,确保满足各类金融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减少安全隐患。

履职尽责、有力推动复工复产。疫情发生后,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客户经理线上对接辖内贷款客户,及时掌握其生产经营状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不盲目断贷、抽贷、压贷,适时调整信贷方案,对抗疫情、稳生产的民生保障工程、医疗卫生企业和春耕备播工作则简化流程、优先办理,并给予最大利率优惠,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资金需求。截至3月29日,周口农商银行疫情期间发放贷款782笔,总金额达2.7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40.28亿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