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打好抗疫经营“组合拳”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2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焦洋 单什) 疫情发生以来,扶沟农商银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强化金融服务保障,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实现疫情防控有力度、业务发展有速度。

加强信贷支持,助力复工生产。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根据企业融资需求,推行“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同时,回访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了解其经营现状,提供合理信贷支持。在支持春耕备耕上,该行积极开展线上调查,及时掌握农业生产信息和受疫情影响情况,了解辖内农户备耕资金需求。截至目前,该行春耕备耕专项贷款余额近1亿元,全力满足农业生产资金需求。

加强科技应用,拓宽服务渠道。该行在微信公众号上开通业务预约、金燕普惠贷等线上服务功能,各营业网点开辟信贷专柜,对疫情期间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简化流程,专事专办,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安排专人重点关注各电子渠道业务运行情况,全力保障电子银行业务稳定运行。近段时间以来,该行手机银行累计发生业务69787笔、金额13.22亿元,金燕e付业务量236964笔、金额2.50亿元。

加强营销管理,确保存贷双赢。该行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抓好抓细抓实业务经营工作,全力迎战首季“开门红”。班子成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强力推动存款组织工作。各党支部积极引领,党员干部带头上阵,全员对照年初存贷款认领指标,通过线上办公、微信、电话联系等方式,及时维护存量客户资源,做到防疫不误揽储。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35.13亿元,较年初净增11.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44.78亿元,较年初净增1.62亿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