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治污出铁拳!集中力量整治环境突出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4月1日下午,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铁拳治污”联合执法行动动员会,动员各成员单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做好我市环境突出问题,要求执法行动出成绩、出效果,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明显提高。

据悉,“铁拳治污”联合执法行动将重点围绕扬尘污染、黑加油站、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尤其是加大拆迁工地、建筑工地、线性工程、渣土运输等方面的打击力度,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影响环境的问题。

当日下午,由市生态环境、公安、住建、城管等部门组成的市污染防治攻坚办联合执法组到中心城区部分工地进行联合执法行动。联合执法组先后来到汉阳路学校施工工地、周淮路周西路段新建工程施工工地,发现汉阳路学校施工工地存在道路积尘较多、冲洗车辆废水随意排放、大面积土方未覆盖、土方堆放高度过高等问题;周淮路周西路段新建工程施工工地现场有大面积土方未覆盖、土石方施工未湿法作业,防尘抑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联合执法组指出,尽快整改解决存在的问题,执法组还将不定期对整改工作进行暗访和“回头看”,力求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