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逆行出征 英雄凯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奎

百花盛开,英雄凯旋;这是春天最美好的约定。3月30日下午,周口市淮阳区人民医院的刘晓东、宋静文和中医院的楚静豫、王豪丽四位“白衣天使”,一个多月前随周口市支援武汉医疗队逆行出征,前往抗疫最前线英勇奋战,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任务,平安凯旋。

家乡人民打起横幅喊着口号夹道欢迎,满怀敬意迎接英雄们凯旋归来。

淮阳区相关领导和医护人员早早地来到市迎宾馆,参加隆重的欢迎仪式,用鲜花和掌声迎接英雄的白衣天使回家。

″去时风雨锁寒江,归来落英染轻裳"。有人说他们是“疫”线先锋,有人说他们是拯救生命的英雄,其实,他们脱下这身战袍,也只是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人!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抗疫第一线,她们用责任换取信任,他们用汗水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队员们在定点酒店完成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后重返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战“疫”精神,为淮阳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