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车祸现场3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张晓兵

3月31日23时许,七一路与西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三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出动3车15名救援人员前往现场救援。

在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发现一白色小轿车侧翻在地,顶部已脱落,轿车严重变形,地上还有大量血迹,三人被困车内。其中,一人被困前排副驾驶座;一人被困在后座侧方位置已经失去意识,一人在主驾驶位置被卡,神智不清,情况十分危机,确认情况后指挥员立即组织展开施救。

由于车辆变形严重,并且伤者被卡在车内不能移动,救援人员立即拿出液压剪扩器,钢筋速断器等器材,首先把副驾驶和后排被困人员救出,交由120进行紧急救治。最后救援人员转向被卡在主驾驶、仍有意识的被困人员,救援人员利用剪扩器剪切掉周围障碍物,便于器材进一步深入,再用钢筋速断器剪断靠座的钢筋,扩大空间,最终伤者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