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文昌小学:网上清明祭扫缅怀先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4-02 10:43: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昨日,记者从市文昌小学获悉,清明到来之际,他们从3月31日---4月5日,开展以“祭先烈 学英雄 树情怀 立壮志”为主题的致敬·2020网上清明祭扫暨革命诗歌朗诵会,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增进爱国情感,提高道德素养,弘扬民族精神。

该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和少先队员登录中华英烈网,学习英雄事迹,在“网上祭奠”窗口献花、鞠躬、发表祭奠感言,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参与活动的少先队员还要通过网络等多种渠道了解清明由来、习俗并录制诗歌朗诵小视频,表达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各班学生在家录制诗歌朗诵小视频上传至班级微信群,由各班班主任选出前3名参加年级比赛。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