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交警严防死守助力污染防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4月2日,郸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在县公安局副政委朱卫兵的陪同下,对该县污染防治卡点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张仁杰对郸城交警严防死守在污染防治卡点,为持续改善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创建国家二级标准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张仁杰一行先后来到郸淮路闫楼卡点、迎宾大道与文昌大道卡点、迎宾大道与科技大道卡点、人民路与科技大道卡点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每到一处,张仁杰和朱卫兵详细咨询了执勤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自身安全防护措施,并仔细查阅了各卡点工作台账。随后,又对科技大道东段限高架被撞一事进行了现场检查,张仁杰要求辖区派出所要限期破案、严肃查处,并给予曝光。

朱卫兵代表交警大队全体交辅警表示: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污染防治工作部署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积极投身于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悉,自污染防治卡点启动以来,各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累计出动警力230人次、警车65台次,共查处尾气排放不达标、扬尘、抛洒货物、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及超载重型货车20辆,累计劝返大货车615辆。通过整治,全县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环境污染隐患得到消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