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网上祭英烈 争当敢为人先应急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清明节将至,为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关于组织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开展“2020年网上祭英烈”活动的通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自4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开展网上祭奠英烈,网上献花,寄语留言活动,引导干群职工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争当敢为人先应急人。

一直以来,作为省级文明单位,鹿邑县应急局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有力抓手,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引导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潜移默化地进行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增强心向党的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感。

该局干部职工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应急管理人,继承先烈遗志,延续革命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稳步推进扎实开展全面提升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坚持安全生产基本盘和基本面,了解应急管理新知识新情况,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以改革的姿态,奋勇争先。要正视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作为安全监管部门,要严格复工复产标准,积极帮助和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安全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为特殊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