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九中学召开复学复课、均衡验收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帅

2020-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4月1日下午,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暨义务教育均衡化验收推进工作。会议由校长王伟主持,党支部书记唐玉生,副校长李翠丽、曹东胜、鲁永辉、李士伟及全体中层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校长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的线上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疫情期间学校的线上教学有条不紊的开展。会议指出,要根据疫情发展实际和疾控部门与上级具体部署要求,制定总体工作方案和学校疫情突发应急预案。并就近期教师返校和开学学生返校的办法及开学后,学校教职工、学生、门禁、教学、物资保障和疫情演练等方面及疫情防控突发预案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2020年是周口市川汇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之年,搞好这项工作事关周口市教育发展的大局,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不能拖周口市的后腿。全体校委会成员及全体中层要团结协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

唐玉生针对如何做好复学第一课做出了安排。曹东胜对如何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做出了详细安排。副校长鲁永辉、李士伟分别就如何做好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做了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