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0-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积极响应全县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改善村居生活环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4月3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周五扶贫日,深入到定点帮扶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铲、扫帚等劳动工具,对村组织阵地、群众房前屋后、院落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展现爱集体、爱劳动、爱人民的精神风貌。同时广泛告知群众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落实畜禽圈养制度、注重个人卫生习惯,养成不乱倒垃圾、不乱倒生活污水、不乱堆柴草农具、不随地吐痰的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引导群众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强化文明卫生意识,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提升村庄整洁程度,改善村容村貌。同时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真正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更加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