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办事处:举行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暨“模范家庭”“最美楼长”表彰会

来源:

作者:

2020-04-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4月6日下午,川汇区陈州办事处举行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暨“模范家庭”和“最美楼长”表彰会,办事处、区委宣传部、区社区建设管理局、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与会。

表彰会上,相关负责人为受到表彰的“模范家庭”“最美楼长”发放了奖品及荣誉证书。此次表彰活动通过前期党群议事会、社区民主推荐,选举出4个“模范家庭”和2个“最美楼长”。

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对积极参加小区管理的党群议事会成员、党员、热心群众进行激励,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踊跃争当“模范家庭”“最美楼长”,积极参与小区管理,携手推进小区治理进程,把小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陈州办事处主任化伟表示:“下一步,我们陈州办事处将围绕见长效、求实效,深入开展社区治理,进一步创新社区治理方式,多开展接地气、有影响的主题活动,让党员、热心群众有获得感、荣誉感,提高他们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更好地配合办事处、社区,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