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坚持依法治理 切实维护河道秩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韦存峰

今年以来,沈丘县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结合水利行业实际,依法治理河道秩序,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促进了全县水利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完善管河制度。结合工作实际,修改完善了《河道管理制度》及《河道巡查制度》,坚持依法管河治河,为河道有效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传治河通告。在全县水域管理重点部位张贴了《关于对在全县河道非法采砂线索征集的通告》,公布了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广泛进行线索收集,大大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

强化巡河措施。县水政监察大队利用宣传车,将干部职工分组排班对全县河道定期进行巡回宣传检查,重点检查非法采砂等黑恶势力的问题,有效的遏制了违法行为,维护了河道的正常秩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