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高三开学首节课上卫生课讲授洗手戴口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4-07 13:28:10 
分享到

返校保持距离登记量体温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摄影报道

今天是周口市高中三年级毕业班统一开学时间。上午,各学校按照严格的疫情防控要求,对学校寝室、课堂、操场、食堂及环境进行多次消杀后,迎来复课的毕业班的学子们。

首节课为卫生课

记者在位于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文昌中学看到,学校在距离校门100多米的地方拉起隔离线,要求除返校的学生及值班老师之外,任何车辆和人员不得入内,学校门前搭起长长的消杀通道,进学校要量两次体温并进行登记。

学子们认真听讲

和往年开学首节课不同的是,当天上午,走进课堂的同学们迎来的首节课程是卫生课,由老师讲授在疫情时期学习生活中,如何保持良好的习惯,特别讲授了洗手、戴口罩的正确方法等,老师们为学子们普及疫情防控下的卫生知识。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