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04-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4月8日,沈丘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务工作,统筹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统战、宣传、组织、党办等党委系统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站位、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出彩争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沈丘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皇甫立新、贾庆伟、赵振、郭宇、夏立文、李明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分别就全县统战工作、全县宣传工作、全县组织工作和全县党委办公室工作作了报告,并就2020年统战、宣传、组织和党委办公室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皇甫立新对去年全县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县党务部门干部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团结有力的优秀队伍。

皇甫立新指出,党务工作事关政治方向、发展大局、人心向背,是实施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工作,是坚持正确方向,促进经济发展,凝聚社会合力的根本保证。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推动沈丘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沈丘绚丽篇章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务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就做好今年党务工作。皇甫立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县党务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将部门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找准方向、找准定位、找准目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基础、造声势、聚合力。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县党务工作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提升党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先出彩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把党务工作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统战系统要坚持增共识、凝智慧、促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宣传系统要坚持强理论、聚人心、正导向,凝聚全民正能量。组织系统要坚持选贤能、固根本、激活力,建设高素质队伍。党办系统要坚持谋全局、优服务、促落实,当好党委参谋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导向,着力打造高素质政治机关。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切实加强对党务工作的领导。要着力提高能力本领,把提高干部本领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先手棋”,在实践锻炼特别是在破解难题中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政策运用能力、组织引导能力和服务管理能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持续提升为抓手,大力弘扬廉洁自律的作风,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党纪国法红线,将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维护好党务部门的良好形象,努力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

皇甫立新最后强调,全县各级党务部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全县党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沈丘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