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纪委:以督查促落实 护航有序开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健茹

“你们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吗?”“如何处理突发情况”近日,为进一步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复课复学,淮阳区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校园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开展督查,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安全有序复学保驾护航。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围绕疫情发生以来,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防控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预案的制定、人员排查、信息填报、校园人员车辆进出管控以及疫情防控责任制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同时,查看疫情防控物质储备情况,调阅疫情防控档案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留观室、餐厅、学生宿舍等准备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还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一定要按开学前准备工作督导会上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强化跟进到位,确保安全健康开学不受影响。

“当前一段时期,我们将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把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统筹结合,两手抓、两不误。学生返校是遇到的真正大考,淮阳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学校各项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淮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