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民法院走访人大代表所在企业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马殿力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根据《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疫情期间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通知》及《川汇区人民法院关于疫情期间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川汇区人民法院积极主动联系代表委员并前往其所在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4月8日上午,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现新,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关海,院代表委员联络办主任冯长战等一行四人在区人大代表王伯胜陪同下,先后来到周口市江弘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周口众恒集团进行实地走访。走访期间孙现新一行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要求,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人数、生产销售、资金周转、消毒防疫等情况。

孙现新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区法院将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对代表委员企业所涉及到的诉讼纠纷力争做到快审、快执、快结,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切实为企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