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教体局:全力推进户容户貌提升改造项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刘华志

2020-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龙柯廷 朱耀廷 文/图

4月7日,项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民办学校负责人20余人到高寺镇娄堤、袁阁、席营,付集镇于楼、于寺、马庄等11个分包行政村进行观摩指导,全力推进“四类户”户容户貌提升改造项目实施,项城市高寺镇、付集镇负责人分别陪同。

每到一处,陈敏通过与镇村干部交流、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掌握了分包行政村户容户貌提升改造项目实施基本情况,实地评估了各村人居环境安全性和卫生程度,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能力、劳动力状况等,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发展,在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下早日脱贫。

走访中,陈敏要求驻村工作队要通过实地查看、座谈、入户走访等方式,找准分包行政村“四类户”家庭卫生短板和实际需求,提前掌握第一手资料,列出改造提升计划,实行一户一策,倒排工期,对“四类户”住房进行排危加固,庭院垃圾进行清扫清运,厨房厕所进行清洁化处理,对部分老化电器、电线进行更换等,确保“四类户”人居环境“五净一规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