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带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4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队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区长李湛,区领导梁显学、刘娟、吕振龙、徐钊、张兴龙等参加观摩。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永宁路小学、汉阳路学校、银珠路中学、银珠路小学、数字产业园、万国车世界文化创意园、河南筑工科技产业园、筑友智造周口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河南长城乐家智能家居、一峰梦想城等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李宗喜指出,要立足于早,提前谋划,尤其要对全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通盘考虑,继续保持在中心城区的先进位次。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项目观摩,问题解决在一线、责任落实在一线,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高项目建设质量水平。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围绕既定目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做好项目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