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13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4月11日,商水县委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委常委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杨飞、刘和辉、黄宇飞、王中红,县人武部长何永华出席会议。

围绕“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孔阳强调七点意见。

要打好平安建设“翻身仗”,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尖兵”。政法部门党员干部要做坚持为民服务的践行者,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提出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求,用脚步丈量民情,甩开步子破解难题,持之以恒推进纠纷调解、普法宣传、平安建设等全民大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要着力构建大统战格局,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智囊”。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在政党协商上聚智、在非公经济上聚心、在民族团结上聚力,努力构建大统战格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汇聚起推进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要大力弘扬社会主旋律,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唱”。宣传部门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筑牢理论武装之魂、绷紧意识形态之弦、弘扬精神文明之风,讲好商水故事、传播商水声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要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先锋”。组织部门要突出政治统领,对党绝对忠诚。要突出强基固本,提升基层活力。要突出干净担当,锻造过硬队伍。要突出人才引领,用好第一资源。要突出对党忠诚,强化年轻干部培养。

要写好党管武装新答卷,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标兵”。人武部门要深刻认识国防动员新形势,主动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备战打仗新任务,全面提升党管武装质量水平。要紧紧围绕双拥共建新要求,不断凝聚党管武装强大合力。

要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旗手”。县委各部门处在县委中枢,头绪繁多、任务繁重,要紧贴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工作大局,弘扬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联系沟通,发挥职能作用,在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中举旗帜、走前列。

要突出勇于担当作为,当好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创新、加强队伍建设,以过硬的素质担起重任,以负责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本领域工作科学化水平。

孔阳还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对今年的政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对今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对今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对今年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县人武部长何永华对今年的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主持。

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