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十五届人大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13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孙志刚) 4月9日,商水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邵超,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峰、杨新权、张俊霞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中红,副县长陈新民,县检察院检察长顾涛,县法院、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教体局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根据县监委的提请,表决任命朱怡凡同志为商水县监委副主任,免去高翔同志商水县监委副主任的职务。

李德来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按照市委关于“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要求,站位全局,依法履职,创新工作方法,务求实效。要持续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依法行使人大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职责。要完善提升人大代表履职“一站一台”(联络站、履职服务平台)建设,管好、用活人大代表履职“一站一台”,完善和创新运行机制,推进星级联络站评选,确保发挥作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做好县、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新的一年,各级人大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攻坚克难,勤奋工作,为实现商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脱贫和小康社会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