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召开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暨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15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4月10日,沈丘县召开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暨营商环境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办督察室、县大数据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暨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纪委监委专员候聘建在发言中表示,县纪委监委在市场监督方面将做好企业调研,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抓“中梗阻”,抓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优化营商环境,厘清政商关系,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赵振说,企业家为县委进一步优化沈丘营商环境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优质的服务。下一步,县领导将深入走访每家企业,收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扎实的措施和过硬的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