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15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谢辛凌 文/图)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普及国家安全知识,4月14日,沈丘县妇联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国安办号召,组织20多名巾帼志愿者,分成6个宣传小分队,按照宣传区域划分,到城区购物超市、公园、“三公开”广场等地,向过往群众散发《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倡议书》《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袋320个(如图)。

据介绍,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帮助广大妇女群众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要人人参与,让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进生活、深入人心,并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县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李丽丽表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