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周营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赵旭 谢辛凌

4月14日上午,沈丘县周营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全体村干部及乡直各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齐主持。县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主任刘俊杰出席了会议。

会议深刻查摆剖析了县纪委通报的4起典型案例。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要学习上级以案促改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高以案促改工作的精准度,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是县委今年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镇党员必须真抓实干,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务求实效,把以案促改工作开展好。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班子成员既是活动的参与者,又是分管部门活动的组织者,要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工作,在全镇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要认真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剖析,把问题找全,把原因分析透,把制度制订实,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真正把标本兼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好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以案促改守初心。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要从典型案例中受到警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始终坚守初心;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党员干部要以案例反面教材,要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严守纪律,做懂规矩的“明白人”。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不踩底线,远离“红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