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三调办核查指导沈丘县国土三调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加快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确保按时提交调查成果。4月14日,周口市三调办核查组一行五人到沈丘县核查指导国土三调工作。

在核查过程中,核查组认真听取沈丘县三调办汇报,详细了解技术单位及监理单位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深入到三调技术单位项目部进行内业检查,重点核查各标段质量和进度,现场解答各技术单位工作中的疑点难点。同时,实地查看外业调查情况,现场指导工作。

核查组对沈丘县三调工作各项推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明确责任主体,做好自检自查、标段互查、监理检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做好数据质量审查、全面查清现状,保障三调成果的真实性。技术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土三调技术要求把好质量关,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三调任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