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坚贞梅花 “疫”线绽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靖

2020-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靖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我市商水县黄寨镇有这样一位女干部:她冲在一线,带领大家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排查疫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她为爱逆行发动群众群防群控,坚守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保一方百姓平安;她巾帼不让须眉,像梅花一样在疫情防控的前线迎风绽放。她就是商水县黄寨镇副镇长马永梅。

疫情期间,马永梅为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稳定和物质保障,她带领黄寨镇相关部门巡查各个大型超市及农贸市场,认真了解物价情况,对哄抬物价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全力稳市保价,保证黄寨镇人民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质供应以及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稳定。

女子本柔弱,为干部则刚强。面对疫情马永梅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践行着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神圣职责。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在人民的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的时候,要以勇往直前的精神带领‘小集点’工作人员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小集点”和黄寨镇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大家好了小家才能更好”。

两个多月来,马永梅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犹如“疫”线上迎风斗雪的如铁梅花......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