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皇甫立新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县委党校新校区选址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04-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4月16日,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先后到县文广中心和县职教中心,就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县委党校新校区选址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陪同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皇甫立新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新闻演播大厅、综合演播厅、指挥调度中心、新闻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全面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发展,并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

皇甫立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和规律,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导向,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分发挥党媒优势,精准把握群众需求,打造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要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全力推动沈丘县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委党校,皇甫立新实地查看了县委党校办公环境,听取党校发展规划和培训计划,详细了解了党校当前发展现状,并深入到县职教中心,就县委党校新校区选址工作进行实地查看,研究讨论相关问题。

皇甫立新指出,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关系到沈丘县干部队伍的建设培养,对提高县委党校硬件水平和培训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县委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高起点定位新校区选址建设,认真研究新校区功能布局,确保满足县委党校办公、教学、生活等各方面需求,让党校成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渠道、理论研究的主阵地、实践调研的主队伍。要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深入周边先进县市学习党校建设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新校区选址、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如期建成使用,着力打造一流的党员干部培训基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