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为进一步加深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把握,4月20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通报了该县应急管理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的论述,就2020年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在2019年的工作中,该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管控力度,确保了全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总体态势平稳向好。

会议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强化“极端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进一步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破除当前安全监管、应急处置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结合起来,紧紧围绕鹿邑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客观研判、妥善应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