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坚决整治扶贫领域作风问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2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4月20日上午,商水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暨干部作风整顿大会,聚焦全县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三个单位“一把手”因工作不力作检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认识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脱贫攻坚是政治责任,没有任何条件可讲;是底线任务,没有任何余地可退;是刚性要求,没有任何弹性可言。全县党员干部要横下“一条心”,以坚韧不拔、勇于担当的斗志,以攻坚拔寨、奋力拼搏的勇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症结所在。要认真纠正脱贫攻坚中个别干部身上存在的不知所措、怕苦怕累、耍滑取巧、破罐破摔、不敢碰硬、扯皮拖延、顾此失彼、等靠要比、友亲厚友、不讲规矩等问题。要强化督查问责,保障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大扶贫领域违纪案件查办力度,查处扶贫资金虚报冒领、截留私分及扶贫项目违规操作、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查处优亲厚友、人情扶贫、关系扶贫等问题;严肃查处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和落实扶贫政策不力等问题,坚决整治扶贫领域“微腐败”和作风问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